阜阳无痛胃镜治胃病去哪家胃肠科

发布:2018/11/4 15:16:1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无痛胃镜治胃病去哪家胃肠科(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胃肠科,阜阳无痛胃镜http://www.fyweichang.com/感染性胃炎主要有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真菌感染和寄生虫感染。

  细菌感染主要指胃结核和胃梅毒。通常情况下,胃酸有杀菌作用,被吞咽的结核菌多随胃排空而至小肠,除非在患者有胃黏膜损伤、糜烂或者溃疡,胃酸低下,运动减弱或机体的免疫力降低的情况下,结核菌才能侵入胃黏膜引发胃结核。胃结核临床十分罕见,临床表现中消化系统的症状无特异性,但常有结核病的一般症状,如疲乏、盗汗、发热、贫血及体重减轻等。经正规的抗结核治疗,胃结核可以痊愈。

  病毒性胃炎多是由巨细胞病毒引发的,常见于免疫抑制或者免疫缺乏的患者中,患者可见胃炎样或消化性溃疡样症状,常伴随有厌食或食欲不振。

  胃的真菌感染以白色念珠菌最为常见,阜阳无痛胃镜,与全身的免疫功能降低有关,多发生在老年人、恶性肿瘤、长期应用抗生素或激素、糖尿病以及结核等慢性消耗性疾病的患者中。

  胃黏膜可见大片坏死和广泛出血,且不易治愈。胃的真菌感染除了应接受抗真菌治疗外,也要祛除病因,治疗原发病,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对于感染时间长、溃疡深大、上腹部触及包块、估计有侵犯周围脏器及可能恶变者应考虑手术治疗。

  胃的寄生虫感染也很罕见,本病好发于幽门部,临床症状也没有特异性,可因病变的严重程度、受累部位及范围大小有所不同。

  急性胃炎患者要如何安排自己的饮食呢?一日三餐是给予身体补充必要能量的时候,对于急性胃炎患者要如何安排自己的一日三餐呢?

  阜阳无痛胃镜,从营养学的角度和实际需要安排一日三餐,早餐应占全部食物热量的25%-30%。但因早晨食欲不强,胃炎病人又必须少量进餐,所以应选才小、合口味而又富于热量的食物,一般不必大量食用蔬菜。

  午餐占全天食物热量的40%,可适当安排富于蛋白质和脂肪的膳食,而且新鲜蔬菜必不可少。

  晚餐最好不要大吃大喝,而应以少而精为宜,如果过多摄入蛋白质和脂肪,因睡眠时身体活动量降至最低,就会使过剩的营养转化为中性脂肪,贮于体内,天长日久人体就会发胖,给健康带来一系列不良影响。另外吃得太饱,对本来就已经脆弱的胃肠极为不利,且影响大脑的休息。俗话说:“晚饭少一口,活到九十九”,其道理即在于此。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