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看痔疮去哪个肛肠科

发布:2018/11/10 15:33:5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看痔疮去哪个肛肠科(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阳肛肠科 http://www.fygcxh.cn/ 高龄孕妇为何招痔疮骚扰?俗言称“十人九痔,十女十痔”,而在痔疮患者的大军中,不得不提一下孕妇这个特殊群体。受到胎儿的压迫,大多数的孕妇在怀孕期间都曾受到便秘的困扰。而在便秘的一再影响下,痔疮不招自来成为孕妇们困扰的一大疾病。据调查统计尤其高龄产妇更易招致痔疮,那么高龄孕妇为何招痔疮骚扰呢?

  高龄产妇为何招痔疮骚扰?原因有哪些?

  专家指出女性怀孕期间由于盆腔压力增大,令痔疮高发,因此也有"十女十痔"一说。有肛肠专家指出,高龄产妇的痔疮发病率高达80%。研究发现,约7成孕妇在怀孕中后期出现痔疮,高龄产妇(35岁以上)的痔疮发病率高达80%。

  考虑到药物可能对胎儿的影响,孕期痔疮一般不进行处理,但要注意饮食和休息,每天早上起床或早餐后养成定期蹲便的良好习惯以防便秘,肛门局部用药物浸洗,必要时用栓剂进行润滑以保护直肠黏膜便可。

  所幸大多数妊娠导致的痔疮都是暂时性的,产后多做提肛、踢腿的动作可帮助恢复,但作用有限,仍有30%的女性留有永久性的痔疮。女性产后半年若仍留有III、IV度痔,就需要做手术了。目前痔疮手术多以微创方式进行,创伤较小,术后不易复发,患者术后两三天便可出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