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善尔美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2018/12/20 11:04:1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安徽善尔美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善尔美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合肥市政务新区美丽的天鹅湖畔,是一家专注皮肤科医用敷料及生物制品研发和销售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国际皮肤科尖端理论,秉承中华独特中医药文化,撷草本之精粹、塑屏障于天然、解皮肤诸顽疾,捍肌肤之魅力,乃公司立命之本!目前公司创造性地开发出了安全、高效、快速、无依赖的皮肤科生物医学系列产品有:藓诺皮肤修复敷料、Pseckang液体屏障敷料、足秒克冷敷凝胶等产品。善之心、美之根!安徽善尔美药业、实现人人健、康、美、丽新肌肤!肌因奥秘、逆生奇迹!
 

  欢迎全国皮肤科有志之士来电合作、咨询电话400-150-0552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