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去哪家的肛肠科肛周脓肿手术好

发布:2019/1/12 16:30:1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去哪家的肛肠科肛周脓肿手术好(0558-2589120),现在人的生活压力大,应酬多,排便不规律,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导致患上肛周脓肿的患者特别多,这种疾病和痔疮一样,是一个节日病,过节大吃大喝发病多,夏季高温也多发,且常见于年轻男性。

  很多人对于该病的认识浅薄,常常走进治疗误区,肛周脓肿中医称之为“肛痈”,听着就觉得可怕,说到底它就是细菌感染,直肠周围软组织内、肛管等周围形成脓肿。

  解开误区 及早治疗

  患上肛周脓肿后,很多人咨询肛周脓肿可以不手术治愈吗?出于对手术的恐惧心理,往往患者就是以为肛周感染,挂挂水,消消炎就好了,其实肛周一旦感染,就必须手术治疗,否则只能拖延病情,甚至加重病情,在临床中发现有些患者在门诊输液10余天不见疗效的,还想继续输液,避免手术,最后病情加重,原本位置低的脓肿变为位置深的,原本范围小的变为范围大的,增加了手术难度,增加了患者痛苦,延长了愈合时间等。

  肛周脓肿不能自愈,还会反反复复

  肛周脓肿的手术治疗较复杂,加上患者对手术有恐惧感,要求“保守治疗”,违背了外科“见脓就切”的原则,又因“消炎治疗”几天后,虽然全身中毒症状减轻,但是脓肿壁增厚,内口暂时性闭合,容易引发脓肿向其他间隙发展,转变成复杂而难治性肛周脓肿及肛瘘。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fyzqgc.com/ http://www.zhaoqi120.com/(原: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肛肠科杨主任建议:

  发生肛周脓肿后必须寻求正规医院的肛肠科进行确诊并及时治疗。首先确定准确的脓肿范围、涉及到的肛周间隙及内口所在位置,争取达到一次性根治,避免多次手术。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全程无痛”微创诊疗技术,以“安全、微创、无痛、保肛”为理念,坚持中西医结合的诊疗方式,让患者在手术及术后基本无痛苦,术后恢复快,复发几率小。

  温馨提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全国肛肠学科名医韦俊武领衔坐诊,定期邀请省内外全国知名的专家来院坐诊,十余年来专注肛肠诊疗,更专业!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