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看脱肛的医院在什么地方

发布:2019/2/23 16:39:5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看脱肛的医院在什么地方?(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南肛肠医院 http://fngcbyy.fuyangxx.com/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肛肠医生介绍:肛门处有一团肉脱出最为常见的就是痔疮和脱肛,虽是两种不同的肛肠疾病,但症状也有几分类似,总是容易误解广大患者,容易混淆,以致于不少脱肛患者被当成痔疮治疗,最终延误了病情,给身体带来更大的危害。

  脱肛与痔疮在定义上的区别很明显

  痔疮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其主要表现有疼痛、便血、脱肛、感染。依据痔疮发生的类型的部位而定。

  肛管、直肠和乙状结肠向下移位称为脱肛,也称肛管直肠脱垂。如果只是粘膜下脱的临床上称不完全脱垂;直肠全层下脱称完全脱垂。脱垂部分于直肠内即内脱垂,肛门外者为外脱垂。

  脱肛与痔疮按照部位发生也是不同的。一般内痔疼痛不明显,主要是因为内痔位于粘膜,神经分布较少的缘故。便血和脱肛是内痔常见的表现,出血发生在便前或便后,一般是鲜红的,不与大便混合。

  脱肛常发生在中晚期,是因为内痔增大、粘膜松驰而致;外痔因部位靠外,容易与其他物体发生摩擦,加之神经丰富,疼痛和感染比较常见。患者容易出现肛门疼痛,影响行走、端坐和排便,由于感染,肛门组织的分泌物增多,同时伴有异味;对混合痔而言,上述的症状都可以出现。

  脱肛与痔疮症状及分类也有不同

  疼痛:早期内痔一般无疼痛感,晚期发生嵌顿后剧痛难忍。而脱肛一般不疼。

  脱垂:内痔脱出的是痔核,晚期有时会发生嵌顿的现象。而脱脱肛出的是直肠粘膜、肛管与直肠,晚期脱出可达十余厘米;

  便血:内痔早期多为无痛性便血,有时滴血、有时喷血或者手纸上粘血。而脱肛主要症状为肛管、粘膜脱出,少有便血情况;

  粘液:内痔经常有肛门潮湿等症状,而脱肛则经常有粘液从肛门内溢出,两者症状相似度较高。

  痔疮和脱肛的区别有,脱肛者初起常有便秘、排便无规律,总感觉直肠满胀和排便不净。在排便的时候有肿物脱出,但可自行缩回。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肛肠医生提醒:常见的肛门处有一团肉脱出除了这两种疾病以外,还有肛乳头瘤、直肠息肉等也会有此类症状,因此患者最好是及时的到医院进行肛门直肠检查,早日明确是何种疾病。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国家重点规划建设单位,专业治疗各类疑难肛肠疾病。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