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2019/3/7 9:45:4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医保办下发文件“关于印发安徽省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和阜阳市卫计委下发文件“关于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为持续有效打击骗取套取医疗保险基金欺诈行为,始终对骗取套取医疗保险基金欺诈行为保持高压态势。2019年2月28日,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在门诊二楼会议室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动员会,院长李良兵、医务科主任王玲、外科主任刘绍智、肛一科、肛三科等各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医务科主任王玲说,防范和打击医保欺诈骗保违法行为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医院将按照上级部署,扎实开展自查,切实强化监管措施,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将监管重点从医疗费用控制逐步转向医疗费用和医疗质量的双控制。
 
      她呼吁全体医务人员必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做到合法有效运用医保基金,杜绝通过虚假宣传、以体检等名目诱导、骗取参保人员住院,留存、盗刷、冒用参保人员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恶意挂床住院、虚构医疗服务、伪造医疗文书或票据,不合理诊疗和其他违法违规等行为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
 
      通过专项行动的执行,必将强化医院自身监督管理、打击和震慑欺诈违法犯罪行为,促进社会诚信和法制建设的目的,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增强医患双方遵守医保政策的自觉性,健全更加完善的医保运行和监管体系,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一家国家重点肛肠专科医院,医院着重研究治疗各种疑难肛肠疾病,如高位复杂性肛瘘、嵌顿痔、复杂性环状混合痔、复杂性肛裂、重度直肠脱垂、小儿肛肠病等等,多项国家级的临床重点科研项目荣获国家、省级、市级多个荣誉奖项。2017年在全国肛肠大会上发布数据我院五大优势病种收治患者量全国第一,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用精湛技术守护您的肛肠健康。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