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看大便不成形去哪

发布:2019/3/9 16:45:0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看大便不成形去哪(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http://www.zqgcyy.com/大便不成形主要是指大便稀薄没有形成筒状,拉便便时会觉得不顺畅或者总是排不干净的感觉,这是属于典型肠炎的一种,在排便时会伴随腹痛,长期出现大便不成形会导致肛肠器官发生病变。那么,大便不成型是什么原因?下面听一听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肛肠医生的介绍。

  大便不成形的原因

  大便不成形是肠炎的典型症状之一。慢性肠炎的症状还有:肠鸣、腹泻、脓血便、腹痛、便秘、泡沫便等等。如果长期大便不成形并且持续时间在一周以上,就预示着是一种器质性的病变,另外大便不成形也可能与药物,情绪紧张,食物不耐受,结肠运动功能异常,小肠机能障碍及食管,胆囊运动异常有关。

  大便不成形不等于腹泻,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视,发现症状请及时到正规专科医院检查治疗。

  1、饮食不当、腹部受凉、冷食冷饮等,可刺激肠蠕动加快,导致食物在肠内存留时间缩短,造成大便稀溏。

  2、肠炎、消化不良、菌群失调、结肠功能紊乱等可引起大便不成形。

  3、细菌、病毒的感染从而引起患者不同程度的症状,表现为大便不成形,同时伴随有呕吐、腹泻、腹痛等症状。

  4、结肠功能紊乱,导致患者大便腹泻,大便不成形,少数患者还会出现便秘腹泻交替出现的症状。

  大便不成形如果长期不做检查治疗可能会引起以下疾病:

  1、痔疮:排便时会增加腹内压力,导致血压增高,再加上粪便的摩擦,就会导致痔疮破裂出血。

  2、肛裂:排便时干燥的粪块磨擦肛门皮肤导致撕裂,引起鲜红便血,肛裂在排便时或者排便后会出现肛门痛疼的情况。

  3、肛瘘:便血与粪便相混,量少,呈鲜红色,有里急后重感和左下腹压痛,并且会出现腹痛、腹泻及恶心、呕吐的症状。

  4、肠息肉:便血鲜红、无痛、血不与粪便混合,有时会有息肉从肛门脱出。

  5、直肠癌:便血滴于粪便表面;血色呈鲜红或暗红,晚期便血呈脓性,并且会出现肛门直肠下坠、消瘦、大便习惯改变等症状。对中老年人来说,便血可能是直肠癌或其他疾病的信号,须引起足够重视。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医生提醒:如果您长期大便不成形,还是应该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专业的肠镜检查,明确肠道是否有病变,防患于未然。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专业治疗各类疑难肛肠疾病。健康热线: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