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做肠镜去哪

发布:2019/4/6 16:00:1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做肠镜去哪(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gcb120.cn/,很多人出现胃肠不适的症状,但是又不清楚自己的症状是否需要到医院做肠镜检查,肠镜是一种非常规的查体项目,适用疾病包括大肠息肉、大肠炎症性疾病如溃疡性结肠炎、慢性结肠炎、结肠a等。那么,出现什么症状需要做肠镜?下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专业医生就来介绍一下。

  出现什么症状需要做肠镜?

  阜阳兆岐肛肠医生介绍说,当您出现这些症状时,如:长期便血、大便隐血阳性,尤其暗红色血便,考虑病变位置在结肠或直肠;反复腹泻、便秘,尤其是伴有粘液脓血便;腹部包块,尤其下腹部包块或伴有不明原因的消瘦、贫血,疑有肠道疾病,需明确诊断者;大便习惯突然改变或排便困难,需要尽快到医院进行肠镜检查。

  另外,这些人群也需要尽快到医院进行肠镜检查:

  1、气钡灌肠或胃肠造影发现异常,需进一步检查结肠或明确病变性质。

  2、已发现结肠病变,但诊断不够明确,或者需要内镜下治疗,应考虑经结肠镜检查与治疗。

  3、既往有大肠息肉或肿瘤病史,已经行结肠腔内手术、激光治疗,或结直肠切除术,应当根据病史半年到一年复查。

  4、大肠a高发区、老年人、有大肠肿瘤家族史者出现肠道症状应进行普查。

  5、高度怀疑血吸虫病,而多次大便检查均为阴性。

  6、有肺结核病史,有大便症状改变,需要排除肠结核。

  7、乙状结肠镜检查未发现病变或病变性质未明者,可做纤维结肠镜检查。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无痛查肠镜,结果更精准

  为了提高患者就医的舒适度,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率先在皖北地区引进一套具有无痛苦、创伤小、时间短、更精确等特征的电子肠镜系统。镜身更细更柔软,易弯曲,内窥镜具有显像清晰、分辨率高、弯曲角度大、操作灵活等优点。

  通过它,医生能够用肉眼直接观察到消化道内部情况,能够发现诸如溃疡、息肉、憩室炎症等病变,还能看清黏膜的充血、水肿以及色泽改变等细微变化,并且可以在直视下活检做病理检查和镜下切除息肉、止血、抓取异物等。

  同时它还具有储存、录像、摄影灯多种功能,便于会诊及资料保存,通过前后检查资料的对比,让您可以清楚的知道治疗效果如何,对诊疗进展做到心中有数,对治疗更有信心!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专业治疗各类疑难肛肠病,医院还是医保/新农合定点单位,部分地区可在医院直报,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