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治便秘去哪家比较合适

发布:2019/4/6 16:14:0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治便秘去哪家比较合适(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fygcb.com/,便秘是临床常见的复杂症状,而不是一种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数减少、粪便量减少、粪便干结、排便费力等。长期便秘危害极多,不仅会严重影响美容、导致肥胖等,还有可能诱发肠恶变等一系列疾病。那么长期便秘的解决方法是什么?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专家为您解读。

  长期便秘者,要小心这些误区!

  1、单纯依靠饮食调理:部分患者将治疗便秘的全部希望寄托在饮食调节上,饮食调节只能作为专业治疗的辅助性手段,可以暂时缓解便秘,而不会更有效祛除便秘。

  2、依赖药物治疗:有些患者长期使用便秘药物,包括开塞露、果导片、泻药、保健茶等等,长时间使用不仅会形成药物依赖性,而且会频繁刺激肠道,引发肠功能紊乱,从而形成结肠黑变病。而这类患者中,20%至30%可并发结肠癌,危及患者生命。

  长期便秘怎么治疗好?分型对症而治

  鉴于饮食调理和药物治疗的不足和弊端,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治疗便秘,主张不同人、不同因、不同症、不同治,避免千人一方的方式,针对性的治疗,更科学,临床疗效也更好。

  口服中药:对轻症便秘有较好疗效,调节肠道使粪便易于排出,使用方便。

  大肠水疗/中药灌肠:适用于粪便硬结,停滞直肠 内近肛门口处或患者年老体 弱、排便动力较差或缺乏者。

  生物反馈疗法:可用于直肠肛门、盆底肌功 能紊乱的便秘患者,其长期 疗效较好。

  电针理疗/穴位埋线:可用于肠道功能紊乱、排便 应激反应差的便秘患者。

  手术治疗:若为直肠前突、肛门狭窄等 导致的便秘,需采取微创手术治疗的方式。

  温馨提示:便秘被称为百病之源,长期便秘对于患者身体危害极大,患者一定要及时的解决便秘。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作为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市民解决各类疑难肛肠疾病,同时率先在皖北地区推行男女分诊的个性化诊疗模式,方便广大患者就医。更多健康咨询,可以拨打免费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