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花园街道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

发布:2019/7/30 14:49:2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坐13路 从花园派出所站 上车(或者做37路胜利桥站上车)到和平大道前进路站 下车即到新乡同仁医院。

  要说這世上最讓人尴尬的一種瘙癢,那就是肛門瘙癢,這既尴尬又挠心!肛門瘙癢,由于部位比较特殊,很多人都對此遮遮掩掩,不願意说齣來,也不好意思去醫院讓醫生治療。新鄉同仁醫院專業醫生提醒:肛門瘙癢并不能忽略不治,一定要及時查明病因,避免蔓延。

  一、肛門瘙癢的分類

  1、原發性肛門瘙癢癥:原因不明,無原發性损害,主要癥狀爲瘙癢且顽固不愈。45%-70%的病例屬原發性肛門瘙癢。

  2、繼發性肛門瘙癢癥:繼發于原發疾病及各種皮膚病,伴有明顯的特異性皮膚损害,瘙癢是原發病變的一個癥狀,如肛瘘、神经性皮炎、濕疣、肛週濕疹、蛲蟲等引起的瘙癢。

新鄉同仁醫院

  二、肛門瘙癢的病因

  1、食品因素:辛辣的食品和调味品,如醇酒、芥末、香料、辣椒、鬍椒、咖啡等,食用過多都可以引起肛管和肛門皮膚刺激,诱發肛門瘙癢。

  2、過敏反應:某些蛋白質(魚、蝦、蟹等)、藥物、花粉、生漆等可緻部分人體過敏,使體内產生過多的组胺,作用于週围神经而產生癢感。

  3、精神因素:精神過度興奮、抑鬱、神经衰弱、瘾病等也會導緻肛門瘙癢。

  4、感染:肛週皮膚真菌、病毒感染、常見的有錶皮癣菌等感染。

  三、肛門瘙癢怎麼辦

  1、保持愉快心情:避免焦慮、憂慮、過度緊张。

  2、註意衛生:便後用温水洗净肛門,保持皮膚清爽幹净。

  3、避免不適當的自療:如用熱水烫洗,外用高浓度皮質類固激素或含對抗刺激藥物,自購某些粗製傢用理療器械自療等,這些方法弊多利少,僅能有暂時抑止瘙癢,日久緻使病變遷延增劇,應勸告患者停用。

  4、调理饮食:多食绿色蔬菜、水果等富含縴维的食品,禁食或少食有刺激性或可诱發變態反應的食品和调味品,如辛辣食品、浓茶和咖啡、烈性酒等。

  5、選择舒適衣物:贴身内衣以棉织品爲好,衣裤應宽鬆閤體,不宜過緊、過硬,以免摩擦肛門皮膚。

  6、良好排便習惯:调整排便習惯,每天定時入厕。

  7、切勿搔抓:如有夜间抓癢習惯者應剪短指甲或睡前帶上薄膜手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