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河师大家属院坐什么车到新乡同仁医院

发布:2019/8/1 11:43:5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乘坐69路从河师大站  上车到和平大道前进路站 下车 即到新乡同仁医院。新乡同仁医院地址:新乡市牧野区和平大道北路328号(和平大道与前进路交叉口)  新乡同仁医院乘车路线:火车站方向乘坐2、13路 市区内方向乘坐37、47、23、69路 到前进路口站下车即到。

  痔疮这种疾病,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一旦严重起来,非手术室不能通过药物来治愈的。药物治疗痔疮有效周期比较长,见效比较慢,而且还不一定能够有效。说到手术很多患者又比较担心术后会出现肛门失禁的情况,因此选择好的医院及是手术方式很重要。那么,新乡做痔疮手术医院哪家最好呢?

  新乡同仁医院肛肠医生介绍:先进治痔疮的手术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手术,一种是微创手术,传统手术缺陷较多,我院一般是为患者采取微创的方式治疗。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这两种手术的优缺点。

  传统痔疮手术缺陷

  很多小型门诊医院采用传统手术治疗痔疮,容易引发下列手术问题。

  1、创口大:传统长切口,≥10cm,疤痕呈长线状,影响美观。

  2、疼痛大:传统手术需要开腹,术后切口部位常伴有疼痛、酸胀、麻木感

  3、恢复慢:传统手术由于切口大,且会造成切口附近肌肉、血管和相应神经的损伤,有可能伴随某些组织感染并发症,因此患者恢复速度慢。

  4、住院时间长:术后24—48小时才能下床,15左右天出院,费用相对高。

  5、出血多:传统手术分离组织广泛,出血量比较大。传统开刀的切口感染或脂肪液化、切口裂开,一直是无法避免的问题。

  微创痔疮手术优点

  新乡同仁医院采用先进的PPH痔上粘膜环切术、美国COOK痔疮枪、美国HCPT电熔术,微创治痔疮避免了对肛门组织造成大的损伤,减少了出血量,从而达到了治痔疮的同时保护患者肛门正常功能的目的。

  1、创伤小、恢复快:出血少,可很快恢复正常生活。

  2、安全:无需切除肛垫,最大程度保留肛门正常功能,避免肛门狭窄、肛门失禁等并发症。

  3、、痛苦极小:不损伤肛周皮肤,故术后几乎无疼痛。

  新乡做痔疮手术医院哪家最好?新乡同仁医院温馨提示:痔疮不治发生嵌顿容易导致肛门坏死。患者切勿自行用药,患上痔疮应尽快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排除其他肛肠疾病的可能性,早做治疗,方可早日的摆脱痔疮困扰。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