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建设中路坐什么车到新乡同仁医院

发布:2019/8/1 11:55:4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新乡同仁医院地址:新乡市牧野区和平大道北路328号(和平大道与前进路交叉口)  新乡同仁医院乘车路线:火车站方向乘坐2、13路 市区内方向乘坐37、47、23、69路 到前进路口站下车即到。

  现在人们看病总喜欢选择大医院,原因就是大医院的硬件好,病床多、楼房高、医生数量多、设备也先进,同时也理所当然的认为在大医院看病疗效有保障;可是事实是这个样子的吗?很多在大医院看过肛肠科的患者都纷纷摇头,这是为何呢?

  非肛肠专科医院看肛肠病现状:

  排队挂号用去一两个小时,等了两三小时看病,只等到医生三言两语,不少患者“吐槽”看病难。据不完全调查统计,83.9%肛肠病患者就医于大医院时遇到如下情况:1、早上5点出门,下午才能看上病。2、觉得医生态度不好。3、口述病情后,直接下诊断。4、看一个病要见3-4个医生都是少的,太没保障。这种种状况造成了一个不太乐观的局面,就是疾病治疗时间长且治愈率低。

  现在各个大医院都挤满人,很大一部分病人都是老病号,从挂号到就诊,从检查到治疗,得一个病可能要看十几次甚至更多,还不一定能看好病,要花很多的冤枉钱,时间和精力要大量浪费,这样看病我们到底是图的是什么啊?

  新乡哪个医院肛肠科好?—看病就要选肛肠专科医院!

  新乡同仁医院是新乡市一家专治肛肠疾病诊疗的专科医院,新乡市“医保/新农合定点专科医院”,同时,我院与多家肛肠医院缔结为友好医院,互通先进的诊疗技术,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学习,按照“速愈、减少术后出血、防止狭窄、快捷手术”五大原则确保患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科学的治疗,将特色专科、优质服务作为医院生存和发展的根本。

  新乡同仁医院引进国际先进的电子肛门镜检查系统,借助新一代医用视频成像技术,能快速、精确地检测出肛肠疾病,区分病因、病症,准确分型,为临床治疗提供科学依据,检查过程中没有痛苦,有专业的操作师动作娴熟的进行操作,让患者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完成检查,检查时间仅需三五分钟,准确率非常的高。

  新乡同仁医院所有收费都公开透明,一律严格按照医疗收费标准执行,让每一位患者在我院就医时明明白白治病、放放心心用药。根据患者病情,要求医生本着“花最少的钱,达到治疗效果”的原则,主动坚持平价收费,严格控制大处方、大检查,努力打造“百姓放心的平价医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