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和谐家园到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9/8/14 15:10:1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和谐家园到兆岐肛肠医院,和谐家苑 步行 1.8公里 富安·森活印象站 上车 16路 4站 开发区管委会站 下车 步行 630米。和谐家苑 步行 1.7公里 天瑞名城站 上车 15路 5站 开发区管委会站 下车 步行 670米。步行 250米 老年公寓站 上车 13路 3站 天瑞名城站 下车 步行 400米 富安·森活印象站 上车 15路 (或 16路 ) 4站 开发区管委会站 下车 步行 670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治疗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眾所週知,孕婦是痔瘡的高發人群,懷孕期间,女性的肛門负擔往往加重,排便睏難,爲痔瘡的形成创造瞭條件。產婦分娩後腹腔空虚,便意容易變得遲钝,加上腹壁鬆弛,活動减少,也容易引發痔瘡。

  有患者咨询:生完孩子痔瘡齣來瞭怎麼辦?

  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專業醫生介绍:產後痔瘡齣來瞭,说明你患有的是内痔,内痔的常見癥狀爲齣血、脱垂、腫胀、疼痛,分爲4度。 I度:便時帶血、滴血,便後齣血可自行停止;無痔脱齣。Ⅱ度:常有便血,排便時有痔脱齣,便後可自行還纳。Ⅲ度:可有便血、排便或久站及咳嗽、勞纍、负重時有痔脱齣,需用手還纳。Ⅳ度:可有便血,痔持续脱齣或還纳後易脱齣。

  生完孩子痔瘡齣來瞭怎麼辦?

  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專業醫生介绍,妊娠後期,由于胎兒增大,腹内壓增高,静脈血液迴流受阻,而容易造成直肠静脈淤血。產後痔瘡可從以下幾方麵着手去缓解癥狀。

  1、润滑肛門:多吃含縴维的食物,多喝水,這樣糞便就會變软,利于排齣。還可在肛門内塗些凡士林,進一步促進排便顺利和减少疼痛。用棉花棒或手指沾些凡士林,塗在肛門内半寸處。

  2、勿久坐不動:不要连续幾個小時坐在椅子上或躺在牀上不動,即使必鬚如此,也應每小時至少起身活動5分鍾。

  3、勿挠患部:痔瘡患部可能會發癢,但勿用抓癢來缓解不適,那樣會损害直肠脆弱的静脈管壁。

  4、勿蹲馬桶太久:每次坐在馬桶上的時间不要超過5分鍾,不要一邊厕所一邊看書。

  5、清洗幹净:當你排便完畢,然後應轻轻地將肛門清洗幹净,這點相當重要。有些衛生纸很粗糙,有些则含刺激性的化學成分。應選用無色無味的衛生纸。

  6、坐温水浴:將你的臀部泡在温水中,也许是一種治療產後外痔的恢復较好方式。温水促進患部的血液循環,有助于收缩此處腫大的静脈,并且能止痛。

  產後痔瘡怎麼治療纔安全

  專傢介绍,如果產後還在月子中可以采取中藥熏洗坐浴的方式治療,如果已经過瞭產褥期,女性朋友请及時的到醫院接受專業的微创手術治療,以防脱垂的痔核發生嵌顿,引起劇烈的疼痛,影響產婦的身體健康。我院擁有中藥透入療法、安氏藥物註射療法、PPH技術等,治療痔瘡效果良好,可结閤患者的具體病情及個人意願來選择恢復较好的治療方法。

  温馨提示:產後痔瘡如不及時治療,會導緻便秘等疾病,體内長期留有毒素,會對婴兒成長造成不良影響,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视,不可强忍不治。更多相關疾病信息,點此咨询在线專傢,也可拨打0558-2589120,與專傢進行一對一交流,由專傢给予閤理的诊療意見。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