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汽车西站坐几路车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9/9/19 10:59: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汽车西站坐几路车兆岐肛肠医院,步行 460米 师院北门站 上车 15路 16站 开发区管委会站 下车 步行 670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俗话说“十人九痔”,痔疮高发且发病部位为难,因而很多人不严重到必定程度都不愿意到医院治疗,成果到了医院就必须要手术才干处理。尽管手术处理了痔疮困扰,但是术后仍是要注意一些事项,有助于咱们的恢复和预防。下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医师就来介绍一下:痔疮手术后注意事项?

  痔疮手术后注意事项

  1、大便后坚持坐浴清洗消毒

  大便后用温水坐浴不只能够缓解痛苦症状,还能够清洁肛门,削减细菌的感染,促进创口的愈合,如果用医院配的药物进行坐浴熏洗的话,效果就更好了。

  2、手术后歇息静养为主

  一般在手术后一周之内尽量不要做过多的运动,最好躺在床上静养,这样就能够削减创伤冲突感染而加长创伤的愈合时刻。在手术三个月之内不要做过于激烈的活动,避免使快要愈合的创伤再次破裂。

  3、杰出的饮食习惯

  痔疮手术后患者不能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最好连枯燥的食物也不要吃,日常饮食要以清淡有助于排便的食物为主,多吃生果和蔬菜,多喝水等。

  4、坚持大便的通畅

  痔疮手术后一般要过了24小时方可排便,由于术后过早排便的话,很容易感染创伤,引起一些并发症,添加患者的痛苦。如果患者呈现严重的便秘,能够在排便前温水坐浴使肛门括约肌松懈,就能够缓冲粪便对肛门的刺激,减轻患者的痛苦症状。

  另外,术后2周内禁同房

  曩昔传统痔疮手术后痛苦多剧烈,很少患者会有性生活主意,医师也很少告诫。现在痔疮微创手术后大部分患者痛苦不明显,有部分患者会有这方面生理需要。肛肠手术创面愈合牢固一般需要2-6周。过早同房,会阴部充血,创面大出血危险会添加。尤其年青及新婚患者需注意!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肛肠科】温馨提示:痔疮说是大病也不是,说是小病的话,疼起来又是忍耐不住的,所以一旦发现自己患上痔疮的话,仍是要及时治疗的,不然的话,拖到了要手术的话,就有一点麻烦了,并且在饮食上面平常的时候就能够注意一下的,尽量不要让自己呈现便秘的现象。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