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鲁堡社区到新乡同仁医院坐什么车

发布:2019/9/22 16:58:4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鲁堡社区到新乡同仁医院坐什么车,步行 10米 鲁堡南站 上车 2路 7站 和平大道前进路站 下车 步行 120米。新乡同仁医院详细地址:新乡市和平大道北段328号(牧野区) 和平路与建设路 交叉口 向北500米 路东。得了肛裂不能吃哪些食物?新乡肛肠科?得了肛裂之后,患者最大的感触就是疼痛,疼的昏天地暗、手足无措。更没有心思去了解怎么护理了,医师介绍,肛裂发病,多是由于长时间便秘形成的,所以想要远离肛裂的困扰,就需要从日子饮食进行改善,针对许多患者不知道怎么做,下面就来具体介绍一下。

  得了肛裂不能吃哪些食物?

  1...肛裂饮食宜食用纤维素较为丰厚的及具有润肠作用的食物,如荠菜、白木耳等。

  2...食易于消化而质地较软的食物。

  3...宜食用偏凉性的食物,如蔬菜、生果等。

  4...肛裂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及热性食品。如辣椒、大蒜、烟酒、豆制品、羊肉,以及冷饮、凉拌菜、毛蚶等。

  5...不宜食用香燥煎烤的食物,如油煎的食物及炒货等。

  6...不宜食温补之品,而宜食补养之品,如核桃、莲子、大枣等。

  得了肛裂怎么护理?

  1...通畅大便

  长时间便秘是引起肛裂的最主要病因,因此,坚持大便通畅,对该病的预防至关重要,患者应养成每天排便习气,定时排便,适当地增加户外活动。

  2...留意卫生

  坚持肛门处卫生、便后应及时清洗肛门,勤洗澡,勤替换内裤,可有效地防止感染,如出血量大,应到医院就诊,量少者应加强调查,并留意食用补血的营养品及食物,以增强机体抵抗力。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