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市一中到新乡同仁医院坐什么车

发布:2019/10/7 15:21:3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市一中到新乡同仁医院坐什么车,河南省新乡市第一中学 步行 240米 一中站 上车 47路 11站 和平大道前进路(纺织厂)站 下车 步行 100米。新乡同仁医院详细地址:新乡市和平大道北段328号(牧野区) 和平路与建设路 交叉口 向北500米 路东。几期内痔要手术?新乡哪看内痔?新乡同仁肛肠医院的医生介绍,前几天碰到一个患者,一上来就问“大夫,我有内痔,传闻内痔要做手术,几期内痔要手术呢?”痔疮是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三种类型。下面针对这位患者的问题,简单整理一番,为我们进行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广大饱受痔疮困扰的朋友。

  患者描述:我是上班族,趁着春节几天假想做下手术。有痔疮7年左右了。以前很小。一点点的长成现在这样。不大便还能在里面,大便过就脱出来了,并且现在有些影响大便成型。痔疮张在肛门内的一侧,挨近肛门口处。约1厘米。便是想问下要不要手术?

  医生表明,内痔也有分期,详情如下:

  1. Ⅰ期内痔:无自觉症状,便时带血、滴血或喷发状出血,便后出血可自行停止,无肛内镜检:齿状线上方粘膜呈结节状拱起,外表色淡红。

  2. Ⅱ期内痔:排便时有肿物脱出肛外,便后可自行还纳,大便时周期性、无痛性从肛门内滴鲜血或射鲜血。肛门镜检:肛门齿状线上方粘膜拱起,充血显着,色暗红。

  3. Ⅲ期内痔:偶有便血:排便或久站、咳嗽、劳累、负重时肛内肿物脱出,需用手还纳,或歇息后还纳肛门内。肛门镜检:齿状线上方粘膜拱起,充血外表多有纤维化

  4. Ⅳ期内痔:肛内肿物脱出,用手还纳,此刻易感染,形成水肿,嵌顿,溃烂和坏死,疼痛剧烈。

  内痔分为以下几型:

  血管肿型:多见于Ⅰ期内痔,是毛细血管增生和扩张而成,外表粗糙而柔软,呈鲜红色,黏膜绵薄,易出血。

  静脉瘤型:多见于Ⅱ期内痔,成丛状拱起,外表光呈光泽,呈紫红色,黏膜较坚厚,不易出血。

  纤维肿型:多见于Ⅲ、Ⅳ期内痔,结缔组织增生成乳头状,外表粘膜较硬,富有弹性,呈灰白色,不易出血。

  像文章中的这位患者的应该是呈现了痔疮三期的情况,一般进行手术医治今后,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正常作业的。

  新乡同仁肛肠医院健康指导:

  防治痔疮,我们每天有意识地做3-5次肛门收缩,可增强括约肌功能,促进部分血液循环。患上痔疮疾病的话,便后用热水坐浴,既可以洗净肛门皮肤皱折内的污物,也可以促进部分血液循环,对坚持肛门部的清洁和生理功能有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