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迪沟镇怎么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呢

发布:2019/12/11 16:22:4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迪沟镇怎么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呢,先坐车去颍上,然后坐去阜阳的车,在新安路跟新阳路的交叉口下,沿新阳路直走,500米即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zqgcyy.com/ 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咨询电话:0558-2589120。

  关于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新区坐什么车的问题,很多每天都有患者来询问,确实自从我院搬到新区以后,如何坐车的问题可是难道了很多患者。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新区位于: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

  乘车路线:

  1、市内搭乘15路/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

  2、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下车后走到大转盘后左转走60米即到)

  3、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下车后往大转盘方向走,通过大转盘后继续往前走60米即到)

  4、市内搭乘18路/38路/52路——开乐公司站下车(下车以后往万生医院方向走到十字路口后右转,然后直行通过一个小的红绿灯十字路口即到)

  以上就是几个常用的公交路线,如果您所在的地方无法乘坐到这些公交车,那您可以直接拨打电话0558-2589120进行咨询,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指导如何乘车。

  现在,人们都开始注重肠镜的查看,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查看项目,尤其是当看到查看陈述中闪现的“息肉”两个字都感到非常的惊慌,那么大肠里边长息肉严峻吗?下面咱们来听一听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医师的介绍。

  近年来,因为咱们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越来越不健康,患上肛肠疾病的患者也是越来越多,有患者就出现肛门肿胀苦楚的症状,想要知道该如何处理,下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医师就来介绍一下。

  肛门肿肿痛疼可能是哪些疾病导致的?

  1、肛裂引起的苦楚:肛裂引起的苦楚大都发生在排便时或排便后,而且呈周期性。苦楚多为灼痛或刀割样苦楚,有时分苦楚数分钟,排便后苦楚会有所减轻。严重的时分苦楚会继续数小时不等,使患者忐忑不安,非常苦楚。此外,肛裂患者还伴有出血、便秘等症状。

  2、血栓性外痔:外痔苦楚为主要症状。患者会感觉到有异物感,而且还伴有肿痛。因为肛门周围的静脉血管破裂,血块凝聚到一起从而形成血栓。当活动的时分苦楚更为剧烈。

  3、肛周脓肿:患者表现为局部性化脓型感染,肛门有继续苦楚,苦楚加剧的时分使患者坐卧难安、食欲不振、而且还常常伴有发热。

  4、内痔嵌顿:因为痔核不断增大,形成组织循环受限而脱出肛门外,痔核无法回纳。导致痔核夹在肛门中间,很简单受到外力的冲突而感染、发炎、肿胀、出血,以肿痛和灼痛为主。

  5、直肠癌:直肠癌早期是没有痛感的,随着病情的不断加剧,肿块会增大破溃,很可能会出现肛门部坠张、隐痛、脓血便、腹胀、消瘦等症状。

  6、肛门异物感损伤多为外伤异物残留或饮食不当,鱼刺、骨片嵌插肛管直肠所致,故需请医师仔细查看,取出异物,苦楚即能缓解。若滞留时刻过长,可引起局部感染。

  肛门肿胀苦楚怎么办呢?——首先要查看清晰病因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除了肛肠医师指诊以外,还采用电子肛门镜,此查看是一种比较直观的查看确诊肛门直肠疾病的最基本有效的办法,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门脓肿、肛门瘙痒、直肠脱垂、直肠息肉等多种肛肠疾病都可以运用电子肛门镜进行精确检测,准确率更高。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一所以中西医结合为特征交融现代微创无痛技能医治各类肛肠疾病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医院建院十余年来,通过强大的科研才能,曾荣获省级、市级多个奖项,为众多肛肠患者处理了病痛。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