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鹿城镇有直接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的车吗

发布:2019/12/17 14:17:5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南鹿城镇有直接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的车吗,坐阜南到阜阳的车,在南站下,坐15路车,在开发区管委会下。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zqgcyy.com/ 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咨询电话:0558-2589120。

  老年人便秘是常见的状况,在临床上经常有老年人长时间服用泻药来通便,不用药时往往十多天无法自行排便,便秘给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带来诸多的困苦,让老年人束手无措。下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肛肠医生就来介绍一下老年人拉不住大便怎么办?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老年人便秘的原因?

  1、肠蠕动缓慢:老年人的肠蠕动频率降低,肠道中的水分相对削减,粪便枯燥导致大便秘结。

  2、肛肠肌肉过度收缩:肛门周围肌肉紧张收缩,很难发生便意,使粪便长时间滞留肠道内引起便秘。

  3、精神体质欠佳:精神紧张、心境郁闷的老年人多数有便秘症状,这是因为神经调理功用紊乱的缘故。一些慢性病,如甲状腺功用低下、神经衰弱等可呈现便秘症状。

  4、药物要素:许多老年人患心脑血管疾病,需求长时间服药医治。而一些抗高血压药物如地奥心血康及利尿药等都可引起便秘。

  5、体内缺水:老年人口渴感觉功用下降,在体内缺水时也不感到口渴,这使得老年人肠道中水分削减,导致大便枯燥。

  6、饮食要素:饮食中短少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尤其是短少粗粮和水果,导致大肠内水分削减和菌群失调,引起便秘。

  老年人拉不出大便怎么办?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医生介绍,老年人便秘首先要调整饮食结构,多吃高纤维食物,促进肠蠕动,然后要多喝水,缓解肠道水分削减的状况,然后便是要多运动,促进肠蠕动。

  老年人便秘要及时的医治,长时间的服用泻药对肠道刺激大,对老年人的身体也有损伤,针对老年人便秘多是因为肠蠕动缓慢和肛门肌肉紧张收缩的原因,阜阳兆岐肛肠医院针对这一状况采纳生物反馈医治+便秘灌肠医治,生物反馈医治能有用的处理肛门肌肉松懈紧张的状况,便秘灌肠可以有用的促进肠道蠕动,两种医治方式配合有用的处理老年人便秘的状况。

  温馨提示:如若老年人患有心脑血管疾病,那便秘关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厕所杀手”,因而老年人朋友一定要慎重的对待便秘,及时的到医院处理便秘。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