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国家惠民号召——“爱劳动.护肛肠”2017年公益活动

发布:2017/4/19 9:09:0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迎五一,关爱咱劳动人民,五一劳动节是关爱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为确保咱阜阳市区和广大农村的劳动者们的肛肠健康,从4月18日起至5月17日,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作为阜阳市肛肠疾病微创诊疗的先行者和倡导者,开展““爱劳动.护肛肠”2017 年大型肛肠疾病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广大肛肠疾病患者以及家境贫困无力治疗的肛肠患者。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

  惠民活动一:肛肠疾病贫困患者治疗费用自费部分全免,仅限10 位患者;

  活动时间: 4 月 18 日-5 月 17 日;>>>>>点击了解如何申请免费治疗名额!

  惠民活动二:凭预约号来院患者享微创手术减免500元;

  活动时间:4 月 24日——4月28 日;>>>>>点击了解如何申请免费微创术减免!

  备注:以上活动仅限提前预约

  肛肠疾病高发人群

  长期从事高体力劳动者、办公室久坐久站、司机族、学生族、熬夜族、喝酒应酬族……这些长期劳累、久坐久站的人群,很容易被痔疮、肛周脓肿、肛瘘、肛裂、肛门瘙痒、脱肛、便秘、便血、肠炎、肛门疼痛等肛肠疾病所困扰。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提醒:如果出现以下症状需及时就医。

  1、肛门疙瘩、肉球脱出;

  2、肛门或肛周长疙瘩;

  3、便时出血、大便带血;

  4、腹泻、便秘、大便不成形;

  5、肛门坠胀、排便不净;

  6、肛门潮湿、瘙痒、刺痛;

  7、排便习惯改变、便条变细;

  8、肛门长包,流脓流血。>>>>>点击提前预约!

  肛肠给你躲不了的病痛 我们给你躲不了的关爱

  很多肛肠疾病患者,因为家境实在贫困,一边忍着病痛一边还要劳作,肛肠病一拖再拖,最后肛门坏死。糜烂、失禁,给生活和家庭都会带来严重的负担,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作为国家重点专科医院、非营利性医院,一直热心公益,此次援助活动更是致力于解决贫困肛肠疾病患者无钱就医的现状,帮助他们尽快的恢复身体健康,早日恢复正常工作,走出穷困状态。

  一次性治疗肛肠疾病困扰

  考虑到五一期间,患者就诊量较大,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建议广大市民最好事先通过微信、QQ、在线咨询或免费电话:0558-2589120,提前预约挂号。凡是通过提前预约挂号的患者免挂号费,将可直接就医,不需排队,还可享受专家优先接诊。>>>>>点击提前预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