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痔疮去阜阳哪一家肛肠科好

发布:2017/10/16 14:58:1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治痔疮去阜阳哪一家肛肠科好(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http://3g.fygcb.com/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医生说,这个天气痔疮比较高发,跟人们的不良饮食有关,其实,对于痔疮,虽然常见,但是,人们知道的还是不多,很多人并没有很好的防治,导致病情不断加重,危及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除了饮食,久坐久站也是痔疮发病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很多长期加班久坐的男性是尤其容易患痔疮。那么,生活中怎么防治痔疮疾病?

  一、锻炼肛门括约肌:仰卧,双腿抬高,模拟骑车动作,在空中交替蹬踩。收缩肛门,上提括约肌,1天做5组,1组20下。

  二、改变生活习惯:避免久站久坐,经常要换个姿势,自我放松一下。

  三、每天清洗肛门:在睡前可以用温热水浸泡肛门15分钟,并在其过程中收缩肛门。

  四、改善饮食习惯:大便通畅能减少便秘,可以有效预防痔疮。多吃麸皮、麦片、蔬菜、水果,特别是韭菜、菜心梗等有纤维的青菜。避免食用辛辣、油炸食品,减少烟酒。

  五、定时排便,适量吃缓泄剂:养成定时排便的好习惯,平时可以适量选用牛黄解毒丸、大黄苏打片或者清热解毒的凉茶。

  六、花洒头冲洗按摩:在便后可以用花洒头冲洗,并用水流刺激按摩,冲击肛门5分钟。

  治痔疮去阜阳哪一家肛肠科好,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是经卫生局批准设立的集临床、科研、保健、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新农合低昂点单位、诚信医疗单位。该院由全国肛肠学科名专家韦俊武带领的专家团队全年无假日接诊。采用PPH痔疮环切术,手术时将痔上方的直肠黏膜脱垂带做环形切除,并在切除同时进行吻合,使脱垂的肛垫恢复到正常的生理位置,同时切断供应痔核的血管,起到“断流”作用,整个过程只需半小时左右,由于齿状线以上的直肠黏膜受内脏神经支配,手术后患者几乎没有疼痛的感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