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看肛门长肉疙瘩去哪

发布:2019/2/23 16:12:0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看肛门长肉疙瘩去哪(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临泉肛肠医院 http://lqgcbyy.fuyangxx.com/ 肛门口长肉疙瘩是常见的一种疾病,对于这种情况常见于外痔、息肉、尖锐湿疣等。下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肛肠医生就带领大家来看看这3种情况是怎么引起的,该如何治疗。
 

  一是考虑结缔组织外痔:结缔组织外痔因其形态而命名,又称赘皮痔、皮肤下垂物和赘皮性外痔。这种外痔是肛门缘皮肤皱襞增厚肥大,有结缔组织增生,痔内无曲张静脉,血管甚少,底宽尖长,呈黄褐色或褐黑色,突出易见,大小形状不等。有时只有1个,在肛门后部或前部正中,有时数个围绕肛门一周。患上结缔组织外痔后,患者也会出现瘙痒的症状。

  二是与息肉有关。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去医院的肛肠外科详细的检查看看较好的,必要时可以选择通过内镜下息肉摘除术治疗的。

  三是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好发于外生殖器和肛周,如果您近期有不洁性接触史的话,还是应该高度怀疑这种疾病的,尖锐湿疣可以通过视诊基本能鉴别,建议您尽快到正规医院皮肤病与性病科或者肛肠科就诊,接受系统的检查和治疗。

  肛门长了肉疙瘩,检查很重要由于单纯的根据症状无法准确判断病情,因此,患者出现相关症状后,一定要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专业检查。除了常规的肛门视诊,问诊,肛门指诊等检查外,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医院目前采用先进的韩国电子肛门镜进行确诊。该系统运用可视医用视频和成像技术,对病灶部位进行图像采集,让医患双方清晰、准确、直观地了解病情,检查时间仅需3-5分钟,正确诊断率高,有效的避免了误诊、误治,无痛快捷效果好。

  治肛门疾病—找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市内一家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肛肠科,医院拥有一批专业的医护团队,平均拥有20余年的肛肠病临床诊疗经验。医院开设有名医工作室,由全国肛肠学科名医,50余年肛肠科研及诊疗经验的韦俊武领衔坐诊。医院坚持科技兴院,自主研发的重度直肠脱垂治疗技术,荣获省、市科技进步奖项。医院现开设有十大特色肛肠技术,专业治疗各类疑难肛肠疾病。

  温馨提示:肛门长肉疙瘩不容忽视,若发现自己得了肛肠病,应该到医院及时治疗。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引进先进微创技术治疗各类肛肠疾病,治疗快、效果好,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和信赖!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