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去哪治肛门坠胀有便意

发布:2019/2/23 16:27:4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去哪治肛门坠胀有便意(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http://www.fyzqgc.com临床上经常遇见有患者这样咨询:医生,我肛门老是感觉坠胀想上厕所,但是又上不出来怎么回事?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肛肠医生介绍:想要大便却又排不出便,还反复有便意,这就是肛门坠胀。想拉却拉不出,卡在中间真的弄得人苦不堪言,那么肛门坠胀老有便意怎么回事呢?

  引起肛门坠胀老有便意的元凶

  内痔发炎水肿或嵌顿:内痔表面粘膜糜烂,水肿,出血及粘膜下大量血栓形成,严重时可脱出肛门外,脱出的痔核嵌顿在外,突发为嵌顿痔。患者多伴有强烈的肛门坠胀感。

  直肠粘膜脱垂:直肠粘膜松弛堆积在直肠内,但尚未脱到肛门外,可引起肛门坠胀感及排便不尽感。

  直肠炎:如果慢性结肠炎累及到直肠,可能出现肛门坠胀感与排便次数增多。一般病程较长,反复发作,病变程度轻重不一。

  肛周脓肿:起病急,且容易误诊。由于部分脓肿位置较深,病变多发生在植物神经支配的区域,疼痛常不明显,表现为坠胀、坠痛或直肠刺激症状。

  肛窦炎:另外,肛窦与肛瓣发炎也叫肛隐窝炎,进一步可发展成肛周脓肿,是引起肛门坠胀感的最常见原因。

  直肠癌:直肠癌病情较隐蔽,在初期很难被及时发现。患者会出现肛门坠胀、排便次数增多、排便不尽感等症状,应提高警惕,及时检查,及时治疗。

  肛门坠胀老有便意,应该怎么办?

  首先要明确病因:肛门坠胀并不是单一的病症,背后可能是某种肛肠疾病,因此患者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专业的肛门直肠指检以及肛门镜检查。阜阳兆岐肛肠医院采取的电子肛门镜检查能清晰的帮助医生观察到直肠内部的病变情况,检查过程无痛,费用低廉。

  其次要及时治疗:不要觉得肛门坠胀是小事而不去医院治疗,小问题背后可能隐藏大麻烦,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本着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态度,患者也应该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肛肠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肛肠技术协作单位,医保/新农合报销比例高,节假日无休,实行男女分诊的模式,确保患者的隐私,让您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就医。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