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无痛胃镜多少钱

发布:2019/3/3 16:32:2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无痛胃镜多少钱(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http://www.zqgcyy.com/随着医疗水平的发展,无痛胃镜的出现让很多患者不必再忍受传统胃镜检查的痛苦,只需在睡梦中即可完成检查。但是依然有不少患者因为费用的问题,而对于检查持犹豫的态度。下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胃肠专家就来介绍一下:无痛胃镜多少钱?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胃肠专家介绍:由于无痛胃镜检查每家所采用的检查设备,以及检查的细节方面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各家无痛胃镜检查费用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费用的问题,而选择不做检查,无痛胃镜检查是胃病患者必须要做的项目,且患者应该多多考虑医院的正规性,操作医生的专业性,而不是只关注费用的问题。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您检查胃镜的好选择。

  阜阳兆岐 医保/新农合定点单位 报销不是问题

  为了方便患者就诊,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积极申请并获批医保定点单位、新农合定点单位。今后,凡是医保参保人员,都可在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持卡即时刷卡结算。这将在减轻患者医疗负担的同时,为患者朋友们提供更多的就医选择。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为方便广大患者,特提供提前网上预约挂号服务,通过网上预约挂号不仅可以享受免医生挂号费,还可以随到随检。医院坚决维护每个患者的隐私权,尽力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医疗需求。网上预约挂号所填写的个人信息只为方便患者到院就诊,不作其它用途,网站预约挂号无任何附加费用。

  收费公开 严格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标准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医院严格执行卫生部门制定的各项收费标准,严禁杜绝隐形收费等乱象,并为患者提供高效、经济的诊疗方案,切实为患者考虑。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诊疗的优势

  1、国家财政部直接拨款重点建设的专科医院,专业、正规,让您就诊更为安心!

  2、胃肠科是由原阜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春阳(主任医师)领衔坐诊,检查、治疗更专业。

  3、胃镜检查全部由10年以上的主治医师亲自操作:保证了您的检查结果的准确性和治疗效果的成效性!

  4、设备优势:进口国际先进的奥林巴斯无痛胃镜检查系统,设备先进,检查结果精准,检查安全无痛,检查时间短。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我院胃镜检查费用,不妨拨打电话0558-2589120,医生在线为您解答。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