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肛肠科医院

发布:2019/3/9 16:34:4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肛肠科医院(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http://www.gcb120.cn/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是国家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以专科特色诊疗项目。医院由拥有50年临床经验的韦俊武院长领衔坐诊,2011年被全国中华中医药学会评为“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专家”,是阜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专家。

  肛肠疾病的治疗离不开专业的技术,传统技术在治疗肛肠病时往往会带来一些负作用,因此遭到了患者们的排斥,因此医院巨资引进微创诊疗技术,让治疗更安全,让患者更放心。阜阳兆岐肛肠专家提醒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习惯,让肛肠疾病远离生活。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微创无痛理念——引领肛肠病治疗新导向】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尊重人性,高度重视患者知情权、名誉权、隐私权,医院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全力照顾并尊重每一位患者,推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问诊方式,并率先开设“女性肛肠诊疗专区”,满足女性肛肠患者想找女医生看诊的心愿。医院整合专家资源、先进医疗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融贯国内外前沿医疗技术精髓,守护患者朋友的健康。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尤其擅长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微创技术联合中医治疗多种肛肠病,效果显著。

  传统治疗与微创治疗的对比:传统治疗会给患者带来比较大的痛苦,而且治疗慢,康复周期长,治疗费用也高。相反的微创疗法安全性高,无痛无伤,治疗时间短,康复快,减少了疾病治疗的费用。

  助康复,特邀国内知名专家亲诊:很多本地的患者看病总希望能到外地找专家看,但是往往面临着挂不上专家号的难题,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一方面为了方便广大患者就医,另一方面为了引进其他专家先进的诊疗理念,经常邀请北京广安门医院景建中教授以及安徽中医院王建民教授来院为患者亲诊亲治,满足患者想看名医的心愿。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不断完善,为百姓排忧解难,一心一意打造成百姓放心的肛肠医院。治疗范围包括:肛裂、外痔、内痔、混合痔、肛乳头瘤、复杂瘘、脓肿、结直肠息肉、直肠脱垂、肛门湿疹、各类胃炎(肠炎)等,大大的改变了医疗设施和环境,在提高医院的医疗技术的同时,大大的减少了患者的痛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