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砸墙拆除价格表多少钱

发布:2020/6/8 20:40:1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户型图:在房子户型图中,工程图上标注为黑色的墙体都是承重墙,白色部分墙体则为非承重墙,这类墙体能够改造撤除,对房子建筑不会有影响。蚌埠砸墙拆除价格表多少钱



推荐阅读》》》蚌埠砸墙打墙一平方需要多少钱

    2、房子结构:一般讲,砖混结构的房子一切墙体都是承重墙,框架结构的房子外墙为承重墙,内部的墙体一般都不是承重墙。



    3、房子层次:一般矮小的住宅楼、平房和别墅都是砖混结构的,根本面面都是承重墙;而高层电梯楼、洋楼都是框架结构的多。蚌埠砸墙拆除价格表多少钱



    4、墙体厚度:非承重墙都比较薄,一般在10厘米厚左右,用手拍一拍通常有洪亮的回声;而承重墙一般厚度在240MM以上,敲起来没什么太大的声音。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