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敲墙拆除工人电话

发布:2020/11/21 11:15:1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福州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七中队根据执法局的作业部署,“两违”作业紧紧围绕“零增长”方针,坚持一手抓控违,一手抓强拆,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加强巡查力度。滁州敲墙拆除工人电话



推荐阅读》》》》滁州打墙拆除公司电话

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晋安区宦溪镇世茂云上鼓岭二期G6号107室存在违法建造,2020年10月21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七中队执法人员对存在的违法建造进行强制撤除。在对2020年福州市第二季度图斑核查过程中,发现宦溪镇恩顶村存在一处违法建造。2020年10月27日,由宦溪镇人民政府牵头,宦溪镇清违办执法人员对恩顶村、中心村存在的违法建造进行强制撤除,撤除占地面积11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平方米。滁州敲墙拆除工人电话

通过拆违行动,晋安区严厉打击了“两违”,有用遏止违法建造行为。往后,将持续坚决“有违必拆、拆违究竟”的决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积极促进违建撤除,全面遏止违法建造的苗头,坚持辖区违章建筑“零增长”。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