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打墙师傅电话

发布:2020/11/21 11:14:3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1月13日上午,沅江市共华镇对茶草线仁安村中心渠路段邻近最后两处挡路房子进行依法撤除,保证茶草线工程按期竣工。潍坊打墙师傅电话




推荐阅读》》》潍坊敲墙拆除工人电话

13日上午,记者来到茶草线仁安村路段施工现场看到。该段公路路面铺设已基本完成,只剩下中心渠邻近一侧被两处民房截出了两条大口子。拆迁队正使用挖掘机在一侧将水泥地面打碎铲开,而另一边工作人员正在对房子周边钢制房梁切割撤除。撤除现场,许多乡民正驻足观看,他们对依法撤除表明拥护,对茶草线的提前竣工充满等待。潍坊打墙师傅电话



据了解,自施工开端以来,共华镇屡次与被征收户协谈,但因被征收人坚持其不合法、不合理的要求未能达成协议导致路途绕行。但考虑到路段接近河边,施工难度大并且给出入本路段的车辆和人员带来了安全隐患,决定施行线形调整,镇政府工作人员再次上门协商劝导,终于于近来达成了协议,预计房子三天内彻底撤除,保证茶草线按期竣工交付。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