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打墙师傅电话

发布:2020/11/21 11:15: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1月13日,市委常委、宣扬部长赵连军对市区整理不合法卫星地上接纳设备作业进行督导查看。两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赵连军一行先后到铁西区师大西街、宏泰第一城小区,铁东区西关社区等地,查看撤除作业进展,仔细听取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不合法卫星地上接纳设备专项管理作业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作业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深圳打墙师傅电话


赵连军指出,各相关部分务必要进一步进步思想认识,深入认清开展不合法卫星地上接纳设备专项管理作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如期完成作业任务。要做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宣扬解读作业,充分发挥大街和社区的作用,积极自动、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此项作业。




推荐阅读》》》深圳敲墙拆除工人电话

赵连军强调,要将不合法卫星地上接纳设备整治作业归入常态化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厉查处不合法出售装置运用卫星电视地上接纳设备的行为,切实保护广播电视传输次序。在撤除过程中,要做好相关人员的安全防护作业,避免产生安全事故。要妥善管理撤除的不合法卫星地上接纳设备,根绝再次流入市场。深圳打墙师傅电话


今年五月,我市启动了不合法卫星地上接纳设备整理整治作业。经过广泛发动宣扬、冲击出售渠道、出台优惠政策等一系列行动,不合法装置运用行为得到有用遏止,很多居民和商户自动撤除了违法卫星接纳设备。现在,整理整治作业现已进入最后的会集攻坚决胜阶段,全市“小锅盖”将在12月底前悉数撤除结束。在此也呼吁广阔市民朋友,自动配合相关部分的撤除作业,助力城市杰出发展。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