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流广告的投放,经验分享

发布:2023/3/7 16:10:1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最近刚过完年,单位事情也比较清闲,今天拆解了3类信息流广告的标题,教育类,美容类,家居类……


有的标题很吸引人,有的标题太不起眼。标题可谓是信息流的灵魂,没有一个好的标题,投放信息就就是无用功。标题是广告中的广告,标题没有吸引力用户就不会点击你的广告,奈奈投资就会打了水漂。

阜阳广告公司


所以如果你付费投广告,标题必须多写几个,筛选出最合适的再投放!


想一个好的标题,然后还需要根据标题配合产品,制作一个着陆页,着陆页的制作也有着相当严格的要求,再一个就是现在新广告法上线,针对吹嘘的一些关键词审核也是非常严格的,什么:最好,唯一,专家,老字号等等一系列的关键都有严格的要求。还需要内容新颖,尽量把页面做成一条线,自上而下有一个来龙去脉。


制作着陆页的时候阜阳广告公司小编建议大家可以考虑记住这几个字:客户为什么选择我?客户选择我的好处?我的产品和别人的产品有哪些不同点?另外还要把联系方式、购买方法及渠道、地址放在醒目位置。这样整体信息流的着陆页就完工了,可以正常上线推广了。文章转载自:https://www.fyhlgg.com/index.php/content/205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