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红星美凯龙项目12月接受商住客户预约

发布:2011-12-1 11:43:46  来源:亚太家具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亚太家具网讯 12月上旬,阜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中南现代城三期将面向全国接受住宅及商铺客户的预约。届时,VIP预约可享受3万抵扣5万、买房即赠家电大礼包、惊喜抽大奖等活动。


效果图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地处颍州区中南大道和颍河西路交会处,属于政府重点打造的西二环商圈中的核心位置,拥有便捷的交通和成熟的生活配套设施(大润发超市、汇鑫美家居、阜阳市人民医院)以及极佳的学区(阜阳实验中学、阜阳师范附小),适合生活居住。目前该项目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能确保12月份全面招商如期举行。


鸟瞰图

  据了解,阜阳红星美凯龙·中南现代城三期项目由阜阳知名的开发商中南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联手国家一级承建商浙江东阳建工集团、国家甲级设计研究院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施工设计。项目占地4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分为商业和住宅两部分。其中,商业部分约9万平方米,着力打造引领阜城的新型消费模式,集家居、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一站式消费;住宅部分以引领现代住宅理念为宗旨,20亩大型露天广场、30亩空中景观绿地以及各种人性化设计,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居家享受。


工程施工现场

  据悉,12月上旬将推出的8、9、10号住宅楼面积为65-160㎡,户型有两房、三房、四房等多种选择,均价6000元/㎡左右。购房最高可享总价5%的超值优惠,特价房30万元/套起。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