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民遭遇跨省赠狗被骗1800多元

发布:2012-10-26 9:05:31  来源:阜阳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上网看到有送狗狗的帖子,联系后几经交谈,对方答应送狗。可对方说,狗在广州,到阜阳要空运,领养者需要支付一笔空运费。阜城18岁的李小姐信以为真,先后3次汇款,被骗1882元。
有人发帖,免费送博美狗
       21日晚,李小姐通过手机登录某网站,看到有帖子写着要送博美狗。李小姐十分喜爱小狗,一直想领养一只。于是,她按照网站上留的电话号码,与发帖人取得了联系。电话中,发帖人不断表达对狗狗的不舍,几经交谈,才答应送给李小姐。
        接下来,发帖人称,狗狗在广州,李小姐在阜阳,如此远的距离,李小姐需要支付一笔空运费。李小姐很想要这只狗,遂答应了。而后,发帖人给了李小姐一个广州某快运公司的联系方式,并声称他到时会把狗狗送到快运公司去。
三次汇入1882元空运费
        很快,快运公司给李小姐一个银行账户,让李小姐汇入运费470元。李小姐照做后,询问对方有无收到。这时,快运公司突然声称,是让李小姐汇入472元,少了2元钱。李小姐需要重新汇入“正确款”,公司才能明确账目,并会把多出的钱退给李小姐。
       没有多想,李小姐又汇入472元到该账户。可是,此时对方又改口了:运费是470元,这次又多了2元钱。当李小姐表示质疑时,对方表示,之前公司系统出了问题,只要再汇入940元,5分钟之后,就会将多出款项退回,并即刻发货。
这一次,李小姐又相信了。至此,她共计汇入对方账户1882元。
以为是“馅饼”,原来是陷阱
         这时,已至深夜,李小姐准备上床休息。睡前,对方告诉她,其余多出的1412元很快就会打到她的账户上,第二天早上,博美狗也会到达阜阳。
可是,次日醒来,不仅账户上没有返款,李小姐也没有接到狗狗到达的快运电话。等到当天下午,李小姐在网上留言得不到对方的回音,拨打电话也无法接通,这时,她才意识到上当受骗,到沙河路派出所报了案。
        当警方询问李小姐为什么相信天上掉馅饼时,李小姐的回答是:被馅饼砸中过。据悉,她的银行卡上曾经莫名多出过500元,被其取出花掉。
民警提醒广大网友,网络信息复杂,牵扯到汇款交易,一定要审慎,小心上当受骗。
记者 徐晓静 通讯员 魏云龙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