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派出所中秋访民意献爱心

发布:2012-9-28 14:35:0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解放路派出所中秋访民意献爱心
记者杨文艺 巩彬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解放路派出所党支部肩负保卫辖区安定重任的同时关心空巢老人和贫困户,9月25日召开解放路派出所党支部扩大会议,全所13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在支部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李路号召大家为辖区特困空巢老人捐款献爱心。很短的时间内,全所共募集800余元。
9月26日下午,解放路派出所民警用警车满载着党支部的深情厚意来到居住在解放北路220号82岁的老人周立珍家。周立珍老人有5个子女,两个儿子去世了,小儿子也因家庭困难离异,两个女儿住在外地,政府每月给周立珍老人200元低保。当民警将慰问品送到周立珍老人手中的时候,老人激动得哽咽不能言语。
派出所民警又来到顺河街上的张侠家,张侠夫妇都有残疾,全家靠张侠的男人打零工和吃低保为生。看到民警,张侠赶紧到门前的石榴树上摘下了几个石榴塞到民警手中以表谢意。这时旁边邻居向民警反映监控线头脱落一事,民警表示回所后立即与相关部门联系解决此事。
孙桂兰老人今年83岁,原来是龙潭居委会的干部,有子女8个,生活都很困难,她和自己的残疾小儿子生活在一起。孙桂兰老人回忆起过去参加工作的时光,依然兴奋不已,眼里散发着光彩,她对民警的到来表示十分感谢,拉着民警到屋里坐。
解放路派出所党支部通过这次活动,密切联系了辖区群众,加深了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情,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