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大学生寻找爱心车辆运送爱心包裹

发布:2012-5-27 20:28:4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许愿人:张云明
    许愿地:阜师院信息工程学院
 
    张云明是阜师院信息科学系的大三学生。去年11月,他响应腾讯网“衣加衣”行动的倡议,在阜阳设立收衣点,为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体募集御寒的衣物(本报曾多次予以报道)。
    因为寄来的爱心包裹过多,活动中最大的困难是取送包裹。“这边上着课呢,那边包裹来了,立即就得去取。有些寄的是货到付款,我们得贴邮费。有些平邮到邮局,我们雇板车去拉。”自活动开始至今,张云明和伙伴们已贴补了2000多元的运输费。
    如今,“衣加衣”送温暖活动暂时告一段落,张云明和阜师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又做起了爱心图书室,为农村的孩子送去精神食粮。但因为“衣加衣”的影响波及全国,依然会有爱心人士寄衣物过来。最近,合肥的一个爱心组织送来3000多件爱心衣物,基本上都是春夏季的衣服。
    张云明和伙伴们花费了几天的时间,把所有衣物整理归类,最后选出质量较好的,准备送到阜阳周边农村。其中有一部分,他们打算在暑假“三下乡”时送给留守儿童,另一部分他们想在平时去爱心基地支教的时候分发给学生,让学生将衣物送给需要的人。“算是给他们上一节爱心传递课,要写心得,告知衣物的去处。希望能借他们的手将衣物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同时也培养他们的爱心。”张云明说。
    但目前一个现实问题摆在他们面前:没有车辆,要将上千件衣物送到农村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张云明希望能有爱心车辆,帮他们将这批爱心包裹送下去。
    你能实现一个热衷公益的大学生的心愿吗?只要参与他们的志愿者活动,帮他们把爱心包裹送到需要人的手中就行。等待你拨打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也可直接和许愿人联系,电话18705585560。
     
记者李京泽
     实习生李仁亮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