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官车鸣警笛奔夜总会 市纪委介入调查

发布:2012-8-30 23:44:0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月29日,记者从阜阳宣传部获悉,阜阳纪委已介入“奥迪A8鸣警笛奔合肥夜总会”一事,根据网上爆料,当天与这辆冒牌警车同行另外两车“皖K90001”“K9J098”,前者为太和县县委车辆。

8月26日,公安机关查明结果:当晚悬挂皖O00852号假车牌的奥迪A8车车主系巫某,供职于安徽中汇木业有限公司;该车驾驶员刘亮亮订做了此副假牌,并花2000元安装了警报器。 8月25日,公安机关对刘亮亮处以拘留15天、罚款7000元,驾驶证记12分。

另外两辆同行的别克车“皖K90001”“K9J098”,昨日被曝出一车为太和县县委车辆,另一车属太和县中医院。对于此事,昨天阜阳市宣传部新闻科徐常恺介绍,目前,阜阳市纪委已经对此展开调查,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对外公布。(中安在线 吴尚]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