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民今年夏天有望坐上空调公交车

发布:2012-2-24 16:25:37  来源:阜阳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市民关于空调公交车的呼声,已经不止一次了。近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这个心愿有望实现。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将购置40台空调车,开通两条空调公交线路,大力改善市民乘车环境。

  据了解,今年,市公交总公司共计划购置80台新车,用于更新原有线路车辆和开通新的乡镇线路。其中,40台空调车,将用在城区,开通两条空调公交线路。另外40台普通车辆,将用于开通乡镇线路和更换原有车辆。市公交总公司营运安全科科长刘雪峰告诉记者,目前,公司需要更换的车辆有几十台,待财政允许,公司将考虑逐步更新。

 

  至于空调公交线路,他表示,暂时未定。至于价位是否为2元,他也表示,届时还需要物价部门核定。不过,基本可以肯定的是,上半年80台新车配备后,不仅提高了城区市民乘坐公交车的舒畅程度,也会让乡镇居民和阜城更为亲近。 (记者 徐晓静)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