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误把农药当美酒差点丧命 住院花了两万八立誓不在饮酒

发布:2012-3-5 18:14:30  来源:安徽商报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我真是死里逃生,这次我算是接受教训了,今后再也不喝酒啦!”3月5日上午,住院一个月、花费两万八千元医药费的界首市沙南镇李桥村李军富痛悔不已地说。

  今年元宵节晚上,李军富应邻居盛情邀请,与本村6位准备次日外出打工的青年一起喝酒后,摇摇晃晃各回各家。家中卫生间旁边放着一瓶液体,他模糊地记得,当时认为是美酒,将打棉铃虫剩下的半瓶“农药”一饮而尽。女儿发现他,闻到他呼出的毒药气味,便撕心裂肺地大声喊叫:“爸爸自杀啦! ”就这样,李军富住进了界首市人民医院。经过医护人员整整一个月的全力抢救,他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身体仍很虚弱,需要在家服药一段时间。 (王瑞)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