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太热 阜阳又见一辆桑塔纳出租车突然起火

发布:2012-7-30 11:33:2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核心提示:
7月28日下午2时10分左右,在人民路鼓楼附近,一辆桑塔纳出租车突然冒烟并迅速起火。经过热心市民的扑救,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 “真是太吓.....

7月28日下午2时10分左右,在人民路鼓楼附近,一辆桑塔纳出租车突然冒烟并迅速起火。经过热心市民的扑救,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

“真是太吓人了,引擎盖和驾驶室一直冒烟,眼看火势就要蔓延。”事发时,江小姐正好从路边经过。她告诉记者,这辆出租车当时停靠在路边,引擎盖打开着,但车并未启动。随后,她突然看到引擎盖下有黑烟冒出,火苗从发动机处蹿了起来,并越烧越旺。

见状,附近的热心市民自发参与灭火,附近一家饭店的老板从自己的店铺内接水救火,附近的一名车主还从自己的车内拿出灭火器,对着起火的地方一阵猛喷。

据记者现场了解,车辆起火时,车上没有乘客。司机看到车辆前部冒浓烟,赶紧拿上东西跑了出来。几分钟后,消防车赶到,在确定没有复燃的可能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