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督查组到枣庄镇督查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2013-3-6 15:08:07  来源: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  浏览次  编辑:佚名
3月6,市委督办专员孙主任率市委信访工作督查组一行来颍东区枣庄镇就信访稳定工作进行督促检查。镇党委书记马达,党委委员刘铁,党政办主任孙兴隆,派出所所长邢德胜出席会议,并就我镇信访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讨论。
  会上,马达同志就我镇今年来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今年以来,我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动员、安排、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并层层召开会议,签订责任书,建立情报信息会商,坚持一天两上报制度、舆论引导制度,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加强调度督查督办,实行领导包案制度,领导带头值班,坚持24小时值班制,强化社会治安,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了"五个不发生"和"一个确保"总体目标的实现,
  马达指出,近年来,我镇积极贯彻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坚持用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扎实推进矛盾纠纷排查、联合接访、积案化解、领导干部接访和下访包案等工作,坚持从源头解决问题,积极下访,动员早、措施实、效果好。下阶段,我镇要抢抓工作落实,把信访维稳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协助搞好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镇信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镇今年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镇抓信访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同时要求我镇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认识,不断改进信访工作方式方法,落实信访工作具体措施,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及时排查调处矛盾隐患,切实化解群众合理诉求,坚持细心、耐心、真心、诚心的工作态度,积极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健康发展。

(通讯员:刘倩倩,刘铁)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