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阜阳市保障性住房近九成已开工建设

发布:2013-7-7 17:37:5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信息港记者近日从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6月底,今年全市已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30482套,开工率达89.92%;已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7105套。

  今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为: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33900套;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12600套。截至6月底,全市新开工保障性住房目标任务已分解落实到103个项目,其中:廉租住房项目11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76个,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16个。

  据介绍,在已开工的保障性住房中,廉租住房3696套,开工率为75.43%;公共租赁住房16874套,开工率为91.21%;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9912套,开工率为94.4%。在已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中,廉租住房524套,公共租赁住房2487套,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4094套。

  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在指导各地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和质量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逐个排出列入年内竣工计划项目的竣工日期,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相关项目年内全部竣工。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