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宁波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

发布:2013-7-7 9:41:1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6月29日,阜阳(宁波)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向与会的50余家宁波市知名企业负责人介绍我市市情、投资环境等情况。会上共签订项目合作协议6个,总投资达15.1亿元。市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致辞,颍泉、颍州、临泉及市政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平在会上致辞,向与会客商推介了我市资源优势及优惠政策。他说,阜阳有“三多三好”:即地上人多、地里粮多、地下煤多,人好、区位好、政策好。近年来,在国家、省多项政策叠加优势促进下,阜阳市委市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务,把优化经济环境作为第一责任,推动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希望宁波企业家到阜阳走一走、看一看,在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城市建设、社会服务业等领域共谋合作契机,实现互惠共赢。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为企业在阜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听取情况介绍后,与会的宁波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阜阳资源丰富,发展速度较快、潜力较大。下一步,将积极寻求与阜阳的合作。
  会上,中国飞龙家电集团、宁波立宇电器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与颍州区、颍泉区、临泉县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达15.1亿元。部分宁波企业代表介绍了在阜投资的成功经验。
  当天,李平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浙江惠康集团、中国飞龙集团、宁波中波轮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李平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诚挚邀请企业到阜投资兴业,并与阜阳籍工人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努力工作,为家乡争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