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关爱在路上走访七渔河小王家

发布:2017/5/22 16:45:0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介绍,很多人都以为痔疮都是中老年人得的一种疾病,年轻人应该很少会得痔疮,其实这种认知是不对的,近几年来由于年轻人的生活习惯越来越不健康,痔疮发病的人群越来越趋近与年轻化。我们今天走访的第四站就是一个年轻人。

  小王今年22岁,患上痔疮已经有两三年了,婚前小王在外地工厂打工,经常是一坐一天,厂里活多的时候经常是加班到夜里十二点才结束一天的工作,长期的劳累身体自然吃不消,小王那几年偶尔会出现便血的情况,一年出现个四五次,每次四五天,然后慢慢就好了,自己是个女孩子也不好意思找医生看,厂里人告诉她是痔疮没啥大问题,她也就放下心来。

  婚后不用出去打工了,小王说老公和婆婆对自己很好,也不舍得让自己在家干活,所以自己天天闲着没事就躺床上看电视、玩手机,没想到这天天闲着也能让痔疮加重。便血加重、肛门疼痛难忍,排便时还有肉疙瘩出来,小王说,自己不好意思和家里人说就一直忍着,后来还是老公发现她不对劲,一个劲地追问她才说出实情。在老公的支持下,小王鼓起勇气来我院检查,发现是混合痔。

  我院医生为她进行了微创手术,小王年轻身体也恢复的快,术后也没感觉到疼,一天就可以下床活动了,在医院住了五六天的院后,小王就出院了。距今天(5月11日)我们的走访人员来了解她的术后恢复情况,小王已经出院一个半月了,小王告诉我们自己恢复的挺好的,现在排便正常了,出院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便血和疼痛的情况了。

  走访人员了解了情况以后,告诉她虽然现在恢复的很好,但是生活中也要时刻的注意,避免长时间在床上躺着玩手机、看电视,这会导致肛门局部压力过大,不利于术后的恢复和保养。而后走访人员送上一个杯子表达我院对她的小小心意。

  很多人可能很奇怪,自己年纪轻轻为何就患上痔疮了呢?难道是父母遗传的?别人传染的?这都是错误认识,痔疮既不遗传也不传染,年轻人患上痔疮和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现在的年轻人多习惯久坐不动,这会给肛门带来很大的压力,肛门局部血压流通不畅就导致痔疮的发生,还有就是年轻人总喜欢蹲厕所玩手机,一玩就是几十分钟,这也会导致痔疮的发生,再者年轻人若是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会导致痔疮的发生,所以说想要有效的预防痔疮一定要避免久站久坐,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注意饮食清淡。

  送完小礼物后,我们又和小王聊了一会,然后告别小王向下一站出发!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