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轻微肛裂图片,阜阳女性肛裂治疗好的医院

发布:2018/5/10 16:55:3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女人轻微肛裂图片,阜阳女性肛裂治疗好的医院(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女性痔疮医院}

  女性肛裂有什么症状?肛裂作为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尤以女性患者居多。肛肠专家介绍,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因女性特殊生理时期和分娩期等原因造成的,那女性肛裂有什么症状呢?怎样才知道自己得了肛裂呢?

  女性肛裂常见症状介绍

  1、疼痛:其主要表现为疼痛剧烈,持续性剧疼,数小时后可自动缓解。排便时出现此疼痛症状,其他如下蹲、坐行、增加腹压的突发性活动如喷嚏等均可引起肛裂的间隙性、周期性疼痛。

  2、出血:排粪时,损伤创面,可致裂口出血。一般出血不多,粪便上染有血丝,或便后鲜血点滴,手纸带血。

  3、肛门瘙痒:由于裂口溃疡面或皮下瘘管的分泌物,或肛门腺体流出的分泌物,刺激肛缘皮肤引起肛门湿疹和肛门搔痒。自觉肛门常潮湿不爽,并可使皮肤伴有表浅裂口或皮损。

  4、全身症状:剧烈的疼痛可加重患者精神负担,并影响休息,引起神经衰弱。有的病人会因恐惧排便,有意减少进食量,久而久之,可引起轻度贫血和营养不良。妇女可出现月经不调,腰、骶部疼痛。肛裂感染期可有发热、肿痛和流脓血等。

  5、便秘:多因患者恐惧排便时的剧痛,有意推迟排便时间和次数,使粪便在直肠内停留时间延长,水分被完全吸收,大便变得干硬,而此时排便,则会使裂口创伤加重,裂口加深,疼痛加重。如此往复,形成恶性循环。

  余洪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主任,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从事肛肠专业临床工作10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研修于北京广安门医院肛肠科,主张“明病因、因人治、辨证治”的诊疗理念,勤于临床、善于总结临床经验,对痔疮切除术、HCPT微创术、PPH等高端微创治疗技术有很深的造诣。

  余主任对于女性肛肠病发病原理、发病特点了熟于心,临床上能根据女性生理特性以及女性痛感神经比男性敏感的特点,开展专属女性的微创术式,治疗过程安全性更高、痛感更小。余主任以勤恳求精、耐心细心的精神,服务于广大女性患者,其娴熟的技术和满意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女性患者的高度赞誉。

  相信,技术领先实力派医院能做出如此精细化、人性化男女分诊的优质服务,定会让阜城女性肛肠病友们从此再无疾病之痛、再无尴尬之忧!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