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号6号国庆假期安徽肛肠第一人王建民教授坐诊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8/9/27 9:32:3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4号5号国庆假期安徽肛肠第一人王建民教授坐诊阜阳兆岐肛肠医院(0558-2589120) http://www.fyzqgc.com/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国庆期间,医院医师轮班接诊,邀请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肛肠科主任王建民教授亲临我院与我院专家联合会诊,王教授亲诊患者有限,尽请提前预约!

  痔疮最主要的症状是便血和痔核脱出。大便时反复多次出血,血液中的铁也随之丢失,超过人体正常丧失量(正常成年人每日铁的丧失量不超过 2m g),容易引起缺铁性贫血。因痔疮失血而导致的缺铁性贫血,一般发展缓慢,早期可以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贫血较重或进展较快时,则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气促、浮肿等。

  痔疮的另一个主要症状是内痔脱出。脱出于肛门外的内痔,受到括约肌的夹持,局部血液循环不畅,易形成血栓,出现痔核变硬、疼痛,难以送回肛门内,当痔核脱出不能送回时,亦称为“嵌顿痔”。长时间的痔核嵌顿,还会出现下列病理改变:

  1、坏死:痔核嵌顿于肛门外,由于一系列的病理改变,使局部代谢产物积聚,进一步加重了肛门局部水肿,加重了痔核的嵌顿,这是一种恶性循环。

  2、感染:痔核嵌顿后,多有不同程度的感染,日久出现粘膜糜烂,继而出现肛周脓肿、肛瘘等疾病,严重时可出现上行感染,形成门静脉菌血症甚至脓毒血症。

  该怎么预防痔疮好呢?痔疮预防的几个要点:

  一、饮食预防:夏日预防痔疮,要多喝水,饮食一定要清淡,可以多吃些粗纤维的蔬菜,如菠菜、芹菜、韭菜、青菜等;还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如西瓜、香蕉等,使大便柔软,易于排出。

  二、纠正不良排便习惯:有了便意不要强忍,排便不宜过分用力,过度使劲会使静脉因此屈曲扩张,容易造成痔疮破裂,肛门皮肤裂伤。此外,不能长久蹲厕,一般不能超过5-7分钟。

  三、运动预防:“提肛运动”可以自我调整括约肌,收缩,放松肛门,一收一放,每次50下,约3分钟,每日1到2次。此外,经常用温热的毛巾在肛门周围按摩以促进血液流动也是不错的措施。

  四、要养成良好工作习惯:久坐、久站都会加重痔疮,因此预防痔疮也要养成好习惯:比如坐一段时间后就要站起来活动一下,站一阵后也要坐下来休息一会儿。

  五、注意劳逸结合:炎夏气温高,动辄出汗,体能消耗大。如果外出旅游,应避免过度劳累,避免在烈日当头之时外出。有痔疮病史者不宜长时间保持坐姿和下蹲位。

  六、积极预防便秘:大便秘结是痔疮发作的直接原因。有人经常强忍便意或者喜欢如厕看书报,久而久之,会使直肠对粪便的压力刺激无动于衷。粪便久留肠中,水分被吸收,使排便困难,排便用力会使痔静脉进一步淤血,痔脱出或出血。排便时不要看书报,久蹲不起,或过分使劲用力。

  坐诊时间:10月5日—6日(上午)

  提前预约:100元专家挂号费返100元检查费

  咨询电话:0558-2589120

  微信咨询:139220558

  王建民,男,主任医师,教授,肛肠科主任,硕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安徽中医学院中医系,便一直在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肛肠科工作,主要致力于肛肠疾病的防治研究。王建民作为安徽省肛肠领域学术和技术权威,多年来坚持科研指导临床,把关全省肛肠领域诊疗质量,不断加强肛肠疾病学科之间的交流以及内涵建设,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以中医理论为指导思想,勇于思考,开拓创新,在我省肛肠学界成功创造了多项省内第一。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多年来立足于肛肠疾病诊疗及临床研究,打造了一个“队伍专业化、设备现代化、治疗特色化、服务人性化、收费大众化”的特色专科。在特色中医疗法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肛肠疾病的研究成果,创造了疗效高、痛苦小的特色疗法。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