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暖人心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为住院患者送粽子

发布:2019/6/8 9:01:2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端午遇到高考季,你在做什么?很多爱心司机在免费送考,有的家长送孩子考试,在考场外焦急的等待,而高三学子在考场认真答题书写,也有很多人在开开心心的过端午节,又或者一家人出去游玩,好不惬意。但是,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住院部的病房里,还住着很多因肛肠疾病而住院治疗的患者,他们没有送考家长的焦急等待,没有一家人开开心心过节游玩的惬意。不过,他们有来自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浓浓的关怀。
  6月7号,阜阳兆岐肛肠医院食堂早早的就准备好了充足的粽子和鸭蛋,上午10点,护理部王主任,各科室医生、护士长为每个住院患者送上两个粽子和鸭蛋,让不能回家和亲人们一起过节的患者们在医院也能过端午节。其实,我院不仅对住院患者关怀备至,另外还组建了高考爱心送考车队,为沿路有需要的考生提供两天的免费送考服务。【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爱心送考,我们整装以待,继续出发!
  浓情粽意,送粽传情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肛肠一科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肛肠三科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综合病区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3床的患者五十多岁了,虽然患病卧床但是十分坚强,经过我院的治疗,目前恢复良好,笑容也一天比一天多,我们送粽子的时候家人正陪她说话,看到我们进来送粽子,家人接过粽子连声道谢,在这里我们也祝她早日康复。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护理部王主任为患者送上粽子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尹主任为患者送粽子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师主任为患者送粽子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医生为患者送上粽子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护士为患者送上粽子
  “每逢佳节倍思亲”,端午节每年都有,但每年的心情不一样,想法不一样,但是,患者收到粽子对医院的感情是一样的。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每逢佳节总会为他们送上一份暖暖的祝福,让他们即使在医院也能感受到来自医护人员们那如亲人般的关爱与祝福。
  温馨提醒:我院为了方便广大患者朋友看病,常年坚持节假日不休息,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为您的肛肠健康保驾护航!在这里我们也祝愿端午节参加高考的学子能考出好成绩,金榜题名!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