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砸墙敲墙师傅电话

发布:2020/6/18 20:29:1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咱们现已找到了适宜的装修公司,接下来就是根据你家的设计方案,对房子进行一些拆改了,哪些地方要拆,哪些地方是不能拆的,有哪些注意事项?今日小编就整理出了几条房子拆改的建议

一、主体拆改首要包括哪些?芜湖砸墙敲墙师傅电话

房子的主体改造首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



推荐阅读》》》芜湖敲墙封阳台师傅电话

二、主体拆改流程

1、主体拆改,需要看墙面的处理,假如本来的腻子为防水的,就不需要再铲,能够直接运用,假如不平,要从头再刮一次腻子。假如不是防水的,纪要悉数铲掉,从头刮腻子三次。假如墙面有开槽的,要用石膏封上或许贴上牛皮纸后再刮腻子。

芜湖砸墙敲墙师傅电话
2、主体拆改的流程分这几部:拆墙,砌新墙,铲地皮,拆暖气,换塑钢窗。拆完后,要把垃圾整理干净,坚持室内整洁,然后再施工。这个时分,也要把制品门拆下来。在做新墙的时分,要把橱柜,烟机,灶具,热水器等悉数选购好。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