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失败败坏她人名誉 一男子贴广告骂前女友

发布:2011-11-30 11:43:31  来源:阜阳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一则“骂人”小广告现身阜阳师范学院北门附近。不少路过市民驻足观看时不禁生愤:咋能这样败坏他人名声?

    这则小广告是打印出来的,标题是“征婚”。仔细观摩才发现,内容与标题并不相符,而是详细介绍了两人认识、同居、分手的始末,并称女方给自己戴绿帽子……记者看到,该篇小广告,不仅清晰地写出了女方的名字,骂她“不要脸”,还在结尾处透露了女方的身份证号码。

    这张广告是谁张贴的呢,被曝光的女方“黄某某”又是什么人?记者走访了附近的一些居民,但所有受访者都表示不清楚。不过,不少路过市民都认为,张贴广告者太过无礼。如果因为分手就要被如此侮辱,谁还敢谈恋爱?作为男方,应该大气一点。

    据法律界人士介绍,张贴该广告的当事人涉嫌侵犯女方“黄某某”的名誉权,一旦找到当事人,受害人可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害、恢复名誉、赔礼道歉,如果造成精神损害还可以提起精神损害赔偿。 记者 徐晓静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