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发布:2020/7/1 20:16:1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墙面装饰是房子基础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面子工程。好多人比较注重最终的墙面装饰效果,但对于墙面底层处理并不注重。殊不知,这一做法往往让自己后期很被动。南通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由于墙面底层未处理好,或许处理方式不当,或许用了残次的填充料,往往刚装饰完看不出什么问题,时隔一年半载,美丽光亮的墙面可能会出现脱皮、裂缝、反碱等问题,这时不得不为当初的忽略买单,并为此支付超额的代价。



推荐阅读》》》》南通铲墙皮价格多少

为了防止相似悲剧的不断重演,多了解一些相关常识是必要的,接下来,简略介绍内墙批腻子的办法和技巧,期望我们做到心中有数。


一、对底层的要求及处理

1、底层外表要求枯燥、坚固、平整,若平整度太差,可用粉刷石膏找平。南通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2、新墙外表的尘埃、泥土、油污、脱膜剂等应清洗洁净。旧墙外表疏松﹑起壳﹑粉化部分要彻底根除洁净。

3、严重长霉部分要解决霉源,并用漂白粉水将长霉部分清洗洁净。

4、如用底漆关闭底层,须待底漆完全枯燥后才能批刮腻子。

二、 腻子粉调制

按 粉:水=1:0.4-0.5的份额拌和均匀(工地要使用电钻拌和机),也可根据实际稀稠程度适量加水或粉料,直至成均匀无颗粒的膏状料,放置10分钟后使用。

三、批刮施工工艺

1、工艺流程:修补底层→底层清洁处理→室内找角→批刮前两遍腻子→基面完结→最后一遍腻子

2、修补底层。 用粉刷石膏将墙面等底层上磕碰的坑凹、缝隙等处别离找平,枯燥后用1号砂纸将凸出磨平,并将浮沉等整理洁净。粉刷石膏每次抹灰厚度不宜超出10毫米,超出应分次抹灰。

3、底层清洁处理。保证抹灰层枯燥、牢固,空鼓部位已修补完毕,将残留在抹灰层上的尘埃、污垢、溅沫和砂浆流痕等杂物清除扫净。南通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4、刮阴阳角:刮腻子时,要求阴阳角清晰顺直。阳角用铝合金杆重复靠杆揉捏成形;阴角采用专用工具操作,使其清晰顺直。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