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要实事求是,每天都是315

发布:2023/5/9 15:17:1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315题目很好,写的人多看的人少,关心的人多,真正抓的人少,写的再好也不给你发表,315来了一阵风,过去就拉到,我们的媒体办的是确实的好,世界各媒体都比不了,有一些贪心的主播,经坑六十多岁的老头子,老太太,真的是不得了,特别是农村的,爱站小便宜的。


我不是看不起农村的,我也是农村出生的,我的看法是这样的,做为广告就得让更多的人看,让更多的人买你的东西才对,人的口碑很重要,如母广告,说能挣多少钱,说的可好听了,天花乱坠,五花八门,什么月挣五千以内的,你别干了到他那用不了五分钟就能挣好几十元。

QQ截图20230503153821.jpg

一天能挣好几百,你下载了,提落度噜来了好多广告,把你的手机也给弄了黑屏了,还不算完,你花钱弄好他还在播放他的广告,很多黑心的广告,真的是凡乱成灾,在网上买东西真是方便,让那些黑心的广告做的,真的不敢买了,有一个农村的老头,60多岁,花了一百元,买了一个创口贴,创口贴没邮来不说,还说老头不守信誉,没说明白,浪费她的时间了,浪费她的青春时间了,用的是河南口音,那个老头百百的花了一百不说,说那个老头还得给她78万元钱,可把老头下怀了,那个老头的生份证号我都可以说出来,我由于没时间,后来不知道那个老头如何,你说谁还敢在网上买东西了。

所以我们的广告要实事求是,我们的315要坚持经常,这样我们的媒体才能更好的发展,我们的广告才能更好的发挥到作用。


转载自:阜阳广告公司https://www.fyhlgg.com/content/261.html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