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14届亚洲跳伞锦标赛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2011-10-11 22:01:3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第14届亚洲跳伞锦标赛暨国际跳伞公开赛将于10月15日至23日在我市举行。为确保大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比赛期间,对阜城部分区域和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11年10月13日7时至16日22时,东起涡阳路、西至南京路、北起北三环路、南至淮河路之间的区域和道路,实行机动车辆分单、双号的限制通行措施(以车牌尾数单双限行)。10月13日、15日,禁止机动车尾号为双数的车辆通行;10月14日、16日,禁止机动车尾号为单数的车辆通行。其中公交车、出租车、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以及军队、武警、公安、检察、法院、司法部门执行任务的车辆不在禁止之列。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违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一日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