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停口棺材一年无人问津 相关部门:将尽快核实情况

发布:2012-2-24 16:43:4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民间有这样的说法,出门遇见棺材,要升官发财,是一件非常吉利的事。昨日早晨,市民刘先生刚出门,不曾想碰上一口棺材。此时,他压根没想升官发财的事,倒是被吓得毛骨悚然。
   
“古怪东西”竟是棺材

     昨日早晨7时许,行人稀少的三环路南京路桥下冷冷清清,市民刘先生骑车从南京路桥下北边拐到河滨路时,发现桥下有一个四四方方的“古怪东西”。它离路边不远,刘先生觉得好奇,便停下车过去瞅瞅。
    这一看,刘先生顿时毛骨悚然。“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东西’竟然是口棺材!”刘先生说,大清早的,桥下一个人也没有,而自己就站在离棺材不到5米处,哪还想着升官发财,只觉得毛骨悚然。
    据刘先生介绍,昨天,他只是碰巧从桥下路过,便看到了这一口停在桥下的棺材。至于棺材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桥下的,刘先生并不清楚。

家搬了,棺材留下了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到三环路南京路桥下。
    桥下,离河滨路约150米处,一口棺材立于荒草中,四周一片荒凉。寒风吹过,荒草浮动,萧瑟中,记者早已是不寒而栗。
    从表面上看,棺材已有些年头,上面落满了灰尘,依稀还能看到棺材材质上的条纹。棺材盖是打开的,棺材里空荡荡的。
    大桥下怎么会有口空棺材呢?记者随即向四周的行人打听。据路人周女士介绍,这口棺材一年前就在这里了,她上下班经过时都能看到,也不知道为啥放在这里。
    路边正打扫路面的许大妈告诉记者:“这口棺材是河滨路路南一位老人的,以前老人就住在路北,棺材放在她先前的家里。后来修桥拆了她的房子,
    补贴给了她路南的新楼房。搬进新楼房后,棺材就没地放了,便留在了这里。”
    据许大妈说,先前棺材被放在桥下、河滨路边,估计怕吓着人,后来,不知道被谁挪到里面去了。
   
相关部门:将尽快核实情况

    一口棺材竟在大桥下放了一年多,无人过问,周围不少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移走棺材。
    随后,记者联系到市园林局,工程科王科长告诉记者:三环路南京路桥下的绿地属于他们管理,如果棺材放在绿地上,他们会尽快去处理。
    王科长表示,将尽快让管理科带着施工单位去现场查看,如果棺材在绿地范围内,会尽快协调处理;若是不在,会告知相关部门前去查看。
   
本报记者马景春姚曼玲文 /摄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